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新银行业 > 正文
 

农行免费扣款信息出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8:28 京华时报

  市民李先生反映:我去年买房时在中国农业银行通州区果园分理处办了买房贷款,从2004年2月开始,农行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扣款信息服务,内容为每个月22日左右农行会给贷款人发一条扣款成功的短信,并说明还应还款余额为多少。9月份扣款信息短信称我应还款余额为142042.67元。10月份,短信通知应还款余额竟与9月份一样,还是142042.67元。两个月都说明了扣款成功,余额怎么会一样?

  我去银行查了一下,账上的钱确实扣了,可这扣的钱去了哪呢?如果只是银行信息发错了,那农行应该给我再发一个更正的短信吧。

  回复:中国农业银行客服部负责人沈女士说,10月份农行向客户发送的短信取的是9月份的数据,所以才会出现短信显示10月份扣款后还款余额和9月份一样的错误。但是这些贷款人存在农行库里的信息是没有错误的,客户只要看到短信上显示了扣款成功就可以。如果李先生不放心可以到自己办理房贷的支行进行查询,或者拨打95599转人工台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账号直接查询。

  关于发错短信,农行正在拟一个给客户的道歉通知。最迟2日将定稿,最后农行会把道歉通知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客户。

  反馈:李先生已经通过95599查询到自己10月份扣款成功后,还款余额没有错误。

  本报记者 陶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农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