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租车开始送药

新加坡出租车开始送药
2020年06月04日 01:57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新加坡出租车开始送药

  自从1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新加坡人对药物配送的需求激增,近日连出租车司机也加入了送药的队伍。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3日报道,该国最大出租车公司康福德高出租车公司2日表示,司机们需要接受在线培训后,才能开始向病人家中运送药品,“确保所有药物都按照温度要求运输”。据报道,康福德高有大约1万辆出租车,此次是与负责医疗物流的后勤与采购服务办事处(Alps)合作。据新加坡卫生部表示,截至5月27日,Alps与公共医疗机构合作当月配送药物超过6.38万次,相较于1月的7600次激增数倍。

  康福德高表示,配送费根据距离收取,3公里的起步费为6.5新加坡元(约合33元人民币)。一名已申请加入药品运送服务的46岁司机称,很开心有额外项目来增加收入。(候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