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日本各界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27日 13:47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日本各界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本社会各界也为中国送上祝福。他们赞叹70年来中国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也祝福日中两国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

  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 河野洋平:我五十年前去过北京,从日本经由香港、深圳到达北京花了四天时间。现在一周之内有一千多个航班往返日中之间,希望中国的发展今后继续下去。

  日本公明党党首 山口那津男:公明党创始人曾提议日中邦交正常化。多年以来,公明党一贯致力于开拓日中友好道路。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建设强化友好纽带,再次表示祝贺!

  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会长 林芳正:恰逢日中关系迎来改善发展的良好时期,我为能够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深感欣喜。今后为了两国关系不断改善发展,我们也将继续努力。谨此致以衷心祝贺!

  日本电影演员、和平文化大使 中野良子:70年来多少先辈为中国的发展付诸心血。此时此刻,我与大家共同分享中国的发展成就与喜悦。

  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名誉会长 榊原定征: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向中国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祝贺。

  丰田汽车公司社长 丰田章男:衷心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央视新闻 王梦)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