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巴西传奇球星贝利因“呼吸不稳定”被送入ICU

80岁巴西传奇球星贝利因“呼吸不稳定”被送入ICU
2021年09月18日 15:06 环球时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80岁巴西传奇球星贝利因“呼吸不稳定”被送入ICU

据新加坡媒体“亚洲新闻台”报道,位于巴西圣保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年80岁的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在周五(9月17日)早些时出现“呼吸不稳定”症状,导致他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目前贝利的情况处于“稳定”状态。

“亚洲新闻台”报道截图“亚洲新闻台”报道截图

当地媒体9月17日报道称,贝利目前已返回重症监护病房。他在本月刚切除了结肠肿瘤,并于周二转出重症监护室。肿瘤是在常规检查中被发现,目前已送去化验分析。

医院表示,贝利“出现了短暂的呼吸不稳定”,并作为“预防措施”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在贝利症状稳定后已被转移到“半重症监护室”,现在“从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的角度来看情况稳定”。

“亚洲新闻台”报道截图“亚洲新闻台”报道截图

贝利的女儿凯莉·纳西门托 (Kely Nascimento) 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表示,贝利被全世界许多球迷评为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传奇人物之一,为了缓解大家对他健康状况的担忧,贝利女儿透露“他恢复得很好……我保证!”

贝利的女儿凯莉·纳西门托 (Kely Nascimento) 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的照片
贝利的女儿凯莉·纳西门托 (Kely Nascimento) 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的照片

她补充说:“像这样的手术后,对于他这个年龄的人来说,正常的恢复情况就是能够向前走两步或向后退一步。”她还发布了一张照片,她说是“刚刚拍摄的”,照片显示,这位三届世界杯冠军身穿黑色背心,对着镜头微笑。

文章称,贝利多年来一直患有髋部问题,无法独立行走。在新冠疫情之前,他已减少了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次数,从那时起,他几乎都呆在位于桑托斯的家中,很少外出。(编辑:SDY)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