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生的ISIS成员承认杀害美国记者,或被判处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

英国出生的ISIS成员承认杀害美国记者,或被判处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
2021年09月03日 09:47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英国出生的ISIS成员承认杀害美国记者,或被判处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

  路透社9月3日报道,一名绰号为“披头士”,出生于英国的男子被指控斩杀美国人质。该男子是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ISIS)成员。他对8项美国刑事指控表示认罪,其中包括劫持致命人质和支持恐怖分子。

  据报道,出生于伦敦的亚历山大·科蒂(Alexanda Kotey)是伊斯兰国成员,他此前被美军关押在伊拉克,在受到与恐怖主义相关指控,并准备接受审判后,被带回美国。

  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举行的听证会上,科蒂对谋杀美国记者詹姆斯·弗利和史蒂文·索特洛夫以及援助人员凯拉·穆勒和彼得·卡西格的罪行供认不讳。

  据悉,这些罪行可能被判处死刑。但美国当局已告知英国官员,美国检察官不打算对科蒂下达死刑判决。

  美方法官埃利斯称,根据美英当局目前的安排,科蒂在被监禁15年后可以移交给英国。美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科蒂同意不得假释的终身监禁,如果他在英国的服刑期少于终身监禁,科蒂同意“被转回美国完成剩余的刑期”。

  科蒂曾是英国公民,但英国政府撤销了他的公民身份。据悉,他属于一个由4名成员组成的ISIS小组,因其英国口音而被称为“披头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英国 美国 ISIS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