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天气和新冠疫情在欧洲大陆持续蔓延 欧股全线收低

极端天气和新冠疫情在欧洲大陆持续蔓延 欧股全线收低
2021年07月28日 03:00 FX16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FX168财经报社(北美) 欧洲股市周二(7月27日)全线收低,投资者关注企业公布的最新财报,以及极端天气和新冠疫情在欧洲大陆的蔓延。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2.49点,跌幅0.54%,报458.65点。其中科技股领跌,跌幅1.5%;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下跌99.85点,跌幅0.64%,报15519.13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29.35点,跌幅0.42%,报6996.08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46.68点,跌幅0.71%,报6531.92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下跌33.43点,跌幅0.81%,报4069.16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收盘下跌80.20点,跌幅0.91%,报8695.00点;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盘下跌209.85点,跌幅0.83%,报25086.55点。

  眼下市场的焦点是美联储即将召开的政策会议,投资者将从中寻求有关货币刺激政策前景的线索。

  自6月FOMC会议以来,市场对短期收益率曲线的定价中包含的一些美联储收紧政策,最近开始逆转,但分析师认为这次会议不会进一步延长这种逆转。长期债券收益率已出现逆转,已跌至不符合整体基本面和股市的极端低位;收益率可能会进一步走高。假设在FOMC会议结束后,缩减量化宽松的步伐仍在继续,美元应该会继续受到支撑。

  美国股市周二出现六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几家大型科技公司,包括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即将发布季度财报。

  欧洲方面,周一,由于炎热的天气和强风,欧洲南部地区野火肆虐。与此同时,欧洲大陆北部在经历了几天的暴雨和洪水之后继续进行清理工作,上周德国和周边国家发生了致命的洪水。

  在英国,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弗利葛(Gertjan Vlieghe)说,在英国央行认为通胀暂时飙升,且新冠疫情威胁挥之不去之际,央行至少在几个季度内应避免缩减货币刺激计划。

  然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二警告称,通胀的风险将被证明不仅仅是暂时性的,这促使各国央行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

  欧洲投资者继续关注该公司的收益,达索系统公司(Dassault Systemes)、盟克莱(Moncler)、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金巴利(Campari)、任仕达(Randstad)、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和FirstGroup都在周二公布财报。

  达索系统公司(Dassault Systemes)上调了2021年的预测,原因是软件销售大幅增长,其业务增长势头强劲,该公司股价收盘时上涨1.3%。

  英国化学品公司克罗达国际股价上涨5.6%,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上半年收益报告。

  德国生物科技公司Morphosys股价下跌9.3%,连续第二天下跌,此前该公司下调了营收预期。

  英国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股价下跌8.4%,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销售额低于预期,原因是关键产品需求降温。

  “虽然成本上升,但收入仅小幅增长。利洁时在露露和维生素、矿物质和补充剂等几个产品类别面临严峻的比较,该公司连续几个季度的需求都非常强劲,”Hargreaves Lansdown股票分析师Laura Hoy表示。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