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复发、通胀担忧加剧 拜登民调支持率跌至新低

疫情复发、通胀担忧加剧 拜登民调支持率跌至新低
2021年07月24日 09:30 中国新闻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随着外界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加剧,以及新增病例数的增加和疫苗接种率放缓,公众对拜登的认可度出现降低。根据当地时间7月23日公布的一项最新盖洛普民调结果,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已降至50%的新低点,比6月下降了6个百分点。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据报道,按党派划分,只有12%的共和党人对拜登的工作给出积极评价。民调指出,拜登在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中的支持率也是迄今为止最低的,而他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上升了1个百分点。

  盖洛普指出,总统在任期的第二个季度比首个季度的平均支持率下降大约3个百分点是很常见的。

  盖洛普同时指出,拜登在其上任后第二季度53%的平均支持率,仍要高于同时期前总统克林顿44%的支持率和前总统特朗普38.8%的支持率。拜登此前在1月底、2月初和4月份时的民调达到过57%的支持率高点。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第二个季度的平均工作支持率为62%,而前总统小布什同时期的支持率达到55.8%。

  这份民意调查在7月6日至21日期间对1007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误差幅度为4个百分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