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Grayscale解禁可能成给比特币带来新的压力

摩根大通:Grayscale解禁可能成给比特币带来新的压力
2021年06月24日 15:2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摩根大通认为,一支主要比特币基金预计在6月份和7月份之间出现的抛售,可能会成为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新的压力来源。

  摩根大通策略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等人周三在报告中表示,虽然上个月比特币下跌导致的疲软资金流动和价格态势助长了比特币近期的下跌,但Grayscale比特币信托六个月限售期结束后可能出现的抛售或成为另一个不利因素。

  由于对其能耗以及市场情绪的担忧,比特币最近几天继续面临压力,周二一度跌破3万美元关口。香港时间周四13:27,比特币下跌1.1%至32,709美元,较4月中旬接近65,000美元的纪录高位下跌大约50%。

  “尽管本周出现回调,但我们仍不愿放弃对比特币和整个加密市场的负面展望,”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们表示。“尽管有所改善,但我们的信号总体上仍然看跌。”

  另外,DoubleLine Capital LP首席执行官Jeffrey Gundlach周四在社交媒体上说,如果比特币收盘低于3万美元,那是“一件大事”。他没有具体说明。一些人认为比特币能否守住该水平对其未来趋势很关键。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写道,根据比特币波动性与黄金的比较,中期而言,比特币的公允价值介于2.3万美元至3.5万美元之间。“比特币仍需跌至2.5万美元的水平,长期势头才会发出投降信号,”他们表示。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