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以太坊飙升至历史新高后仍有650%上涨空间

分析师:以太坊飙升至历史新高后仍有650%上涨空间
2021年01月21日 00: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1月初比特币飙升至历史新高之后,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周二上涨至接近144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分析师认为,该加密货币仍有上涨空间。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加密货币团队将以太坊的最新目标价定为10500美元,这意味着该加密货币较当前价格还有650%的上涨空间。

  Fundstrat分析师在周二晚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中写道:“我们仍然认为以太坊的基本面非常强大,并且认为以太坊代表了加密货币中最好的风险/回报投资策略。”

  当然,考虑到加密货币行业以往波动性较强的繁荣和萧条周期,因此无法保证以太坊会看到稳定的增长。然而,权衡风险和回报,再加上芝商所集团准备在2月份推出以太坊期货合约的事实,数字资产投资公司Magnetic的联合创始人Megan Kaspar在上周也发出了类似的看涨呼吁。

  Kaspar说:“以太坊将产生很多价值。它绝对被人们忽视了,并且被很多试图了解整个生态系统的投资者误解了。”

  Kaspar预测,以太坊可能会测试3000美元左右的水平。在过去的一年中,以太坊上涨了700%以上,比特币则上涨了300%以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