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向欧盟放狠话:若欧盟不妥协 伦敦恢复脱欧贸易的谈判就没意义

英国向欧盟放狠话:若欧盟不妥协 伦敦恢复脱欧贸易的谈判就没意义
2020年10月20日 04:40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英国向欧盟放狠话:若欧盟不妥协,伦敦恢复“脱欧”贸易的谈判就没意义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9日报道,英国政府当天表示,如果欧盟不做出妥协,伦敦恢复与布鲁塞尔的“脱欧”贸易谈判就没有意义。在欧盟峰会后,英国已数次放出狠话,表示谈判已经结束。不过英国的这一举动遭到国内外的强烈抵制。据英媒报道,英国五个地区的圣公会大主教18日“罕见地”发表联名信,警告政府在“脱欧”问题上的举动会产生严重后果。此外,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威胁说,如果英国不在渔业问题上让步,欧盟将对英国发起“毁灭性”能源禁运。媒体普遍认为英国的强硬态度是谈判策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伦敦 欧盟 脱欧 英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