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外交部: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2020年07月30日 16:34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外交部: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抹杀的   

  7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前资深外交官傅立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的涉华演讲完全是对历史和现实的歪曲。美国对华接触政策总体上很成功,维持了和平。蓬佩奥的演讲实际上是一场国内政治演说而非外交政策演讲,蓬佩奥本人未来也有竞选总统的野心。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我们注意到,连日来美国前政要、专家、媒体等都对蓬佩奥讲话提出广泛质疑和批评。这说明,试图否定中美关系的进展、挑起意识形态对立不得人心。

  过去近半个世纪以来,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深化,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世界人民也从中受益良多,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抹杀的。

  中美关系攸关两国人民福祉和世界和平稳定,不应成为个别人、个别政治势力为一已私利而操弄的工具。 (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靳丹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蓬佩奥 中美关系 外交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