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西班牙请求北约援助抗疫

外媒:西班牙请求北约援助抗疫
2020年03月26日 12:59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外媒:西班牙请求北约援助抗疫

  参考消息网3月26日报道 外媒称,西班牙武装部队24日请求北约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据法新社3月24日报道,随着疫情在全世界蔓延,西班牙已成为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报道称,尽管3月14日开始实施了前所未有的封锁措施,但该国的死亡和感染病例仍在增加,西班牙军队也已加入遏制疫情蔓延的努力。

  与其他多国一样,西班牙一直在苦苦应对用于检测、治疗以及保护前线工作人员的医疗物资缺乏这一问题。

  法媒介绍,北约发布声明说,西班牙军方已请求“国际援助”,寻求有助于控制病毒在军队和平民中传播的医疗设备。具体要求是:45万个呼吸面罩、50万个快速检测装置、500台呼吸机和150万个外科口罩。

  另据路透社3月25日报道,西班牙卫生部25日通报称,西班牙在过去24小时内有738人死于新冠病毒,是自该国暴发疫情以来新增死亡病例数量最多的一天。

3月24日,在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的维多利亚,一名市政工作人员为垃圾箱消毒。新华社/欧新3月24日,在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的维多利亚,一名市政工作人员为垃圾箱消毒。新华社/欧新

责任编辑:李昂

北约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