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蓉 紧急运往武汉

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蓉 紧急运往武汉
2020年01月26日 11:12 中国新闻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川航物流工作人员正在装卸口罩。 钟欣 摄川航物流工作人员正在装卸口罩。 钟欣 摄

  1月25日,日本国际友人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1月26日电 (王鹏)记者26日从四川航空获悉,装载有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的3U8086“东京-成都”川航航班已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目前物资正通过汽运紧急驰援武汉。

川航物流工作人员正在装卸口罩。 钟欣 摄川航物流工作人员正在装卸口罩。 钟欣 摄

  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口罩等防疫物资在疫区出现短缺情况。

  川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川航日前得到准确消息,日本国际友人将捐赠一批防疫口罩,川航物流立即承接了此项运输任务,及时安排物资搭载川航3U8086“东京-成都”航班抵蓉。

  据悉,为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川航物流提前安排专属保障队伍,开通物资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物资在第一时间卸机与提取,同时通过汽运紧急运往武汉。(完)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