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任命智能手机部门新负责人以对抗中国竞争对手

三星任命智能手机部门新负责人以对抗中国竞争对手
2020年01月21日 05:28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消息,近年以来,三星的领导层发生了很大变动,部分原因是受到丑闻的影响,或是该公司重新思考战略。该公司最新的一次重组属于后一类——这家韩国企业集团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加灵活,以便更好地应对日益加大的中国竞争压力。因此,三星已经任命51岁的Galaxy设备负责人卢泰文(Roh Tae-Moon)为智能手机部门的新任负责人,从而使其成为了该公司最年轻的一位总裁。

  卢泰文之前是三星智能手机部门的二把手,以其身为大获成功的中低端Galaxy设备背后的主导力量之一而闻名。由于他作出了削减成本的努力,这些手机成功地与中国制造商展开了竞争,帮助三星巩固了全球最大Android手机销售商的地位。但是,由于智能手机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三星知道自己的移动部门需要一位思维敏捷的领导者,而卢泰文看起来就是个合适人选。

  另外,三星还希望通过卢泰文的指导来减少不幸事件,比如说Galaxy Fold推迟发布或Note 7爆炸等。彭博社认为,之所以会发生这些事件,是因为前移动部门负责人及联席CEO高东真(Koh Dong Jin)倾向于仓促行事。高东真将继续负责三星旗下IT和移动通信部门,其中包括移动部门。(唐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