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局:将对中国游客推出踏春赏秋等主题线路

加拿大旅游局:将对中国游客推出踏春赏秋等主题线路
2019年12月09日 17:52 新京报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加拿大旅游局将对中国游客推出更多主题新线路 

  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12月9日,加拿大旅游局宣布推出最新品牌理念“加拿大▪心之光耀(For Glowing Hearts)”。加拿大旅游局表示,2020年将在中国市场逐步推广新的品牌理念,并通过更多线上线下的市场活动展现加拿大四季皆宜的目的地属性,除了传统旺季,也将重点推出“踏春赏秋”、“冬季在加拿大过不一样的农历新年”等旅游线路,并聚焦于单省旅游目的地和主题性产品。

  加拿大旅游局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8月,已有超过50万的中国游客到访加拿大。加拿大旅游局及其合作伙伴也进行了一系列市场推介活动,深入发掘当地的旅行体验与人文故事。

  目前,加拿大步入了银装素裹的冬季,此时到访加拿大将能更深刻地感受加拿大“For Glowing Hearts”的内涵,比如在著名的班夫国家公园或北美第一滑雪度假村惠斯勒黑梳山度假村畅享滑雪体验,或是在安大略省的冬季灯光节、冰酒节,又或者在魁北克省的冬季嘉年华欢度节日,还可以在西北和育空地区观赏闪耀的极光。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图片 加拿大旅游局

责任编辑:赵慧芳

旅游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