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中白工业园发动机厂投产 建成仅用7个月

中国速度:中白工业园发动机厂投产 建成仅用7个月
2019年10月22日 17:21 商务部网站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中国速度:中白工业园发动机厂正式投产,建成仅用7个月

  2019年10月14日,在中国-白俄罗斯“巨石”工业园内,中国机械工业企业与白俄罗斯马兹集团合资建设的发动机生产厂正式投产,开始批量生产柴油发动机。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

  该中资企业的正式投产,标志着白俄罗斯实现了大马力柴油发动机的全面自产,为白俄罗斯人民实现工业现代化的梦想增添了新“动力”,也将对中白工业园聚集相关产业产生积极影响。

  合资工厂入驻中白工业园并于2018年4月动工建设,仅用7个月时间就建成并实现试运行,展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中国速度”。新工厂占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年设计产能2万台。目前所有型号的柴油发动机产品达到欧VI排放标准,除了供应白俄罗斯市场外,还将销往俄罗斯和乌克兰等国。

  该机械工业企业已与白方合作20余年,其发柴油发动机、变速箱用于马兹集团生产的各类车辆,增强了产品国际竞争力,今后双方还将在变速箱和车桥生产等方面扩大合作。

  来源:驻白俄罗斯使馆经商处、商务部欧亚司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