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中国几十年来一直都在欺骗美国 商务部回应

特朗普称中国几十年来一直都在欺骗美国 商务部回应
2019年08月22日 17:23 中国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中国发布|特朗普称中国几十年来一直都在欺骗美国 商务部回应

  中国网8月22日讯(记者 彭瑶)最近,特朗普称不管短期之内是否伤害美国经济,美国都必须要对付中国,因为中国几十年来一直都在欺骗美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回应称,双方开展经贸合作属于你情我愿,仅单向受益,甚至一方欺骗另一方,合作关系是不可能持续的。

  高峰指出,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自1979年中美两国建交以来,双边贸易额已经达到建交时的200多倍,两国利益融合不断加深,形成了紧密合作关系,不仅使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获益,而且惠及全球。双方开展经贸合作属于你情我愿,仅单向受益,甚至一方欺骗另一方,合作关系是不可能持续的。

  “中美经贸合作规模巨大,存在分歧很正常,关键是要按照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通过合作与协商来解决问题。”高峰说。

责任编辑:鲍一凡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