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这笔紧急救援“远远不能”覆盖农场主们损失

美媒:这笔紧急救援“远远不能”覆盖农场主们损失
2019年08月22日 13:10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媒:这笔紧急救援“远远不能”覆盖农场主们损失……

  参考消息网8月22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明尼苏达州农场主联合会主席加里·沃蒂什批评了总统特朗普正在进行的对中国的贸易战,对于他承诺为帮助受贸易紧张影响的农场主提供紧急救援资金不屑一顾,称这些援助距离弥补损失差得很远。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8月19日报道,沃蒂什在当日播出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闻编辑室”节目采访中声称,动用关税的做法已经对农场主和美国农村地区的社区产生了“毁灭性”影响。

  他解释说:“这种做法已经迫使一些农场主离开了农场,这不仅伤害农牧业社区,而且伤害农村的小型社区。这对美国农村地区是极具毁灭性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吉姆·休托随后询问了有关特朗普承诺今年向农场主提供金额庞大的一揽子紧急救援计划的事情,由于与北京的贸易紧张关系,美国农场主的利润受到了影响。沃蒂什声称,农场主们“并不希望”得到补贴,而是更倾向于要回自己的市场。

  他说:“它远远不能弥补缺口——我们失去的那些市场。它远远不能覆盖收入的损失。”

  沃蒂什断言:“不,农场主们并不想要这种救援。我们希望要回我们的市场。我们不想要纳税人的钱。”他说对于这些款项表示感谢,但他认为,纳税人会由于不断被要求出钱对农业进行紧急救援而感到愤怒。

  据报道,去年,当农场主们感觉到对中国出口大幅减少的刺痛时,特朗普政府曾拨出了120亿美元作为紧急救援资金。2019年,白宫已经承诺提供约160亿美元援助资金。

  报道称,在美国,农业尤其受到了与中国的贸易紧张关系的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鲍一凡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