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第二季亏损35.1亿美元 受重组成本拖累

德意志银行第二季亏损35.1亿美元 受重组成本拖累
2019年07月24日 15:57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德意志银行周三称,第二季亏损31.5亿欧元(35.1亿美元),高于预期,受高额重组成本拖累。

  德意志银行本月稍早称,当季将亏损约28亿欧元。该银行当时宣布重组计划将导致裁员18,000人,并产生74亿欧元成本。

  该银行上年同期获利为4.01亿欧元。

  和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及花旗集团一样,德意志银行也被视为对全球金融系统最为重要的银行之一。但这家德国银行一直被亏损和丑闻缠身,因而不得不进行大规模重组,这也是金融危机结束以来投行所进行的最大规模重组之一。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泽温(Christian Sewing)周三表示,该行已经采取重大措施来执行策略。

  “我们的重整成本中有很大一部分已经在第二季消化,”他补充称。

  当季净营收下滑6%至62亿欧元;根据德意志银行网站公布的预估,分析师原先平均预期营收为63亿欧元。

  德意志银行目前预期2019年营收将低于2018年水准,这样的预估标志着该行较前几季进一步下修预期。

  德意志银行主要摇钱树--债券交易部门的营收在第二季下滑4%,股票销售及交易营收大幅萎缩32%,凸显出投资银行部门持续不振。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