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外务大臣警告英首相候选人 称不乐见无协议退欧

日本外务大臣警告英首相候选人 称不乐见无协议退欧
2019年06月27日 17:27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日本周四对英国两名争取首相大位的候选人提出警告,称若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欧,日本的投资可能撤离英国,呼吁约翰逊和亨特(Jeremy Hunt)避免此一情况。

  日本是英国经济的最大投资国之一,外务大臣河野太郎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日本非常担心英国无序脱欧将会对在英国的日商造成严重负面冲击。

  “拜托不要无协议退欧,”河野太郎用英文说道。“一些企业准备把运营工作移转至欧洲他处。”

  当被问及投资是否可能撤出英国时,河野太郎称“有可能会是投资减少。”

  河野太郎指出,如果英国在未达成协议下退出欧盟,那么汽车公司可能面对海关货物检查,其运营可能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去年英国生产的150万辆车中,约有半数是来自日产、丰田、以及本田的日籍车商。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