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不接受印度对美加征关税 要与莫迪谈一谈

特朗普称不接受印度对美加征关税 要与莫迪谈一谈
2019年06月27日 16:05 中国新闻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表示,他希望在G20大阪峰会期间与印度总理莫迪讨论取消印度加征美国商品进口关税问题。

图片来源:特朗普社交媒体截图。图片来源:特朗普社交媒体截图。

  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我期望与印度总理莫迪谈一谈这个事实,多年来印度对美国课征很高的关税,最近又进一步提高关税,这是不可接受的,这样的关税应该取消!”

  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有信心能够解决与印度在互加关税问题上的分歧。

  2018年3月,美国开始对进口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关税。印度作为世界第二大钢铁生产国对此持否定态度。

  2019年6月16日起,印度政府对美国28种商品加征进口关税,包括苹果、杏仁、鹰嘴豆、扁豆、核桃等其他一系列农产品。其中对鹰嘴豆征收的关税税率最高,达到60%。

  据悉,G20大阪峰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