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欲制裁中国监控设备制造企业 外交部回应有深意

美欲制裁中国监控设备制造企业 外交部回应有深意
2019年05月22日 18:02 央视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欲制裁我监控设备制造企业 外交部回应有深意

  央视网消息:5月22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美国正在考虑对海康威视等中国一些监控设备制造商进行制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最近我们已经一再表明了中方反对美国滥用国家力量,肆意抹黑和打压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其他国家企业的一些做法。中方的态度是明确的,也是一贯的。

  对中方而言,我们一向要求中国企业在遵循市场规律和国际规则的基础上,在其他国家开展投资经营活动。同时我们也一直要求其他国家能够给予中国企业公平、非歧视的待遇。

  我们在这可以再次重申一下,国家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关系,必须是建立在相互尊重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的!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