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失事飞机黑匣子数据已复制 30天内或出调查报告

俄失事飞机黑匣子数据已复制 30天内或出调查报告
2019年05月07日 14:55 新京报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发生迫降和起火事故,机上78人中41人遇难、37人生还。目前研究人员正在对飞机的黑匣子数据进行分析,寻找事故原因。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新闻网站报道,事故飞机的机体已经被拆解转移到一个飞机修理库,调查人员正进行分析。事故飞机的两个黑匣子、也就是“飞行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都已被找到并成功拆卸。 国家间航空委员会6日称,“驾驶舱语音记录仪”情况良好,而“飞行数据记录仪”因高温严重受损。尽管如此,调查人员已经复制了两个黑匣子的数据,进行分析。预计30天内将得出初步调查报告。

  与此同时,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也在对造成此次事故的多个可能因素进行调查,包括飞行员、空管人员和技术检查员的能力资质,以及飞机故障和天气状况等。

  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正在进行

  6日,俄罗斯交通部长迪特里希表示,遇难者的遗体已经全部找到,其中包括一名机组人员,遗体确认工作正在进行当中。相关部门将对幸存者及遇难者家属提供包括心理救助在内的一切必要帮助。

  事发机场逐渐恢复正常运营

  此次事故也使“谢列梅捷沃机场”的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还有一些航班转移到莫斯科其他机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谢列梅捷沃机场”目前已经转入正常运转,两条跑道都已开放。计划在24小时内恢复航班的正常起降。

责任编辑:鲍一凡

黑匣子 俄罗斯 调查报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