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空哀悼SU1492航班遇难者 乘客55秒疏散

俄罗斯航空哀悼SU1492航班遇难者 乘客55秒疏散
2019年05月06日 20:52 新京报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北京时间今日(5月6日)晚间,俄罗斯航空公司发布消息,对SU1492航班上遇难乘客和机组的家属和亲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俄罗斯航空表示,乘客在55秒之内撤离飞机。

  俄罗斯航空称,5月5日,SU1492航班(莫斯科-摩尔曼斯克)的机组在起飞后不久便发现故障,被迫向机场发出紧急返航请求。飞机在谢列梅捷沃机场落地后引擎着火,火被迅速扑灭。乘客从紧急出口撤离飞机。

  机组成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竭尽全力地抢救乘客生命并为相关人员提供紧急援助。很不幸的是,他们无力救出机上所有人员。

  俄罗斯航空对SU1492航班上遇难的乘客和机组的家属和亲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此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载有73名乘客和5位机组成员。

  俄罗斯航空表示,乘客在55秒之内疏散,而行业的普遍标准是90秒。机长是最后一个从燃烧的飞机里撤离的人。

  由俄罗斯交通部部长Evgeny Ditrich领导的委员会已经成立,负责调查涉及俄罗斯航空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的SU1492航班的事件。俄罗斯航空公司已经启动了快速反应中心,由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直接负责。

责任编辑:鲍一凡

乘客 航班 俄罗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