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纽加三大商品货币恐团灭?这家机构作出悲观预测

澳纽加三大商品货币恐团灭?这家机构作出悲观预测
2019年04月04日 17:46 环球外汇网官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本周表示,今年全球利率和大宗商品价格的跌势料将打击澳元、加元和纽元。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表示,“我们对于加元、澳元和纽元兑美元今年迄今的韧性能否持续持怀疑态度。澳元的走势将尤其糟糕,因为我们对构成澳大利亚主要出口商品的大宗商品前景尤其悲观,而且澳大利亚容易受到中国经济持续放缓的影响。”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本周表示,今年全球利率和大宗商品价格的跌势料将打击澳元、加元和纽元。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表示,“我们对于加元、澳元和纽元兑美元今年迄今的韧性能否持续持怀疑态度。澳元的走势将尤其糟糕,因为我们对构成澳大利亚主要出口商品的大宗商品前景尤其悲观,而且澳大利亚容易受到中国经济持续放缓的影响。”

  凯投宏观目前预计澳元兑美元到今年年底将跌至0.6500。虽然这意味着汇价自目前价格开始将下跌7.9%,但该预期远不及凯投宏观在1月份的预估悲观,当时预期将跌至0.6000。

  该机构还预计,到今年年底加元兑美元将触及1.39,纽元兑美元将触及0.6500。

  凯投宏观称,不看好这三大商品货币的关键理由是基于利率方面的考虑。凯投宏观预计加拿大央行和澳洲联储到2020年末将分别降息75个基点至1.00%和0.75%,新西兰联储到2019年底就将降息50个基点至1.25%。

  凯投宏观表示,今年迄今为止,这三大商品货币兑美元取得不俗表现的原因是市场对美联储转鸽的预期。该机构指出,“尽管投资者预计,美国明年的政策利率将略低于2%,比目前水平低约40个基点,但我们认为,到2020年年中,政策利率将降至1.5%至1.75%。”

  凯投宏观认为,“若我们的预期是正确的,则相对利率将稍稍利空加元,对澳元影响偏中性,利好纽元。然而,我们仍然认为2019年底这些货币兑美元汇率将远低于目前水平,有两个关键原因——理由之一是预期商品价格将下跌,尤其是澳大利亚的煤炭和铁矿石。其次是预计市场风险忍受度将整体下降。”

  凯投宏观预计,随着今年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美股将承压,这将提振避险货币美元的需求。而在过去20年期间,当标普500指数下跌至少10%,澳元、加元和纽元也将随之大跌。

责任编辑:郭明煜

纽元 澳元 加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