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刘鹤已启程赴美进行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外交部:刘鹤已启程赴美进行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2019年04月01日 18:01 新京报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京报快讯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号消息,2019年4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回答记者提问。

  问:发言人能否透露本周即将举行的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议题和议程安排?另外,谈判进行到现在,中方对于磋商前景怎么看?

  答:关于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上周已经回答了有关提问,今天刘鹤副总理一行已经启程前往美国。

  我这里能说的是,我们希望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已经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基础上,继续共同努力、相向而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争取达成一个互利双赢的协议。

责任编辑:鲍一凡

刘鹤 中美 磋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