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预计英国脱欧后员工转移数比原计划要多

摩根大通CEO:预计英国脱欧后员工转移数比原计划要多
2019年03月15日 17:1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5日讯,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在接受《爱尔兰时报》采访时表示,虽然在欧盟成立一个子公司比想象的更容易,“但在英国软脱欧或者硬脱欧后会发生什么,才是金融服务业更重要的问题。”

  未来的规划基于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要求公司需要在一些国家投入什么。

  Dimon表示,“我担心的是,(需转移的员工人数)比我们一开始讨论的几百人还要多”。

  他表示公司关于英国脱欧后的筹划已花费“1亿美元或更多”。此前Dimon认为英国硬脱欧的风险有10%,称英国还未准备好。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