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搏:梅前往布鲁塞尔 寄望几日内修订脱欧协议

最后一搏:梅前往布鲁塞尔 寄望几日内修订脱欧协议
2019年02月20日 08:02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0日彭博报道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为挽救她的脱欧协议做出最后一搏,并期望阻止议会控制脱欧进程。

  特里莎·梅周三将在布鲁塞尔会晤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英国政府将这次会谈视为爱尔兰边界后备方案进行有法律约束力修订的关键机会。事实证明边境后备方案是达成协议的最大障碍。

  但欧盟官员对即将取得突破的前景轻描淡写,称这次会谈只是恢复谈判的预备阶段。

  容克在德国斯图加特的记者会上说:“没有足够的行动可以让我能够期待这次的讨论会有具体结果。”后来在小组讨论中,他表达出对会谈现状的沮丧之情。他说:“英国脱欧在浪费我的时间。”

  英国官员表示,如果本周的谈判按照计划进行,那么特里莎·梅政府希望下周初--在2月27日之前--将修订后的脱欧协议交由议会投票表决。这个日期也是反对无协议脱欧的议员有机会从特里莎·梅手中抢夺主导脱欧进程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