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川在央行会见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薄迈伦

周小川在央行会见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薄迈伦
2018年11月16日 12:4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周小川副理事长会见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

  博鳌亚洲论坛

  2018年11月12日,周小川副理事长在中国人民银行应约会见了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双方就美国中期选举后中美关系走向和美国全国商会与博鳌亚洲论坛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均认为,中美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贸易摩擦升级不仅有悖两国各自利益,还对世界经济带来重大影响。当前两国误解加深,要靠多层次的对话和务实合作来加以消除。薄迈伦提出,美国全国商会愿意与博鳌亚洲论坛加强合作,推动美国与中国及亚洲工商界对话,增强互信互谅。周副理事长表示欢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