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Pay服务获准在韩国推出

苹果Apple Pay服务获准在韩国推出
2023年02月03日 14:4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周五表示,国内信用卡公司已经遵循相关程序,可以引入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

  几个月来一直有报道称,现代集团旗下的信用卡子公司Hyundai Card正在与苹果公司就推出Apple Pay进行谈判。Apple Pay允许客户使用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进行支付。

  市场观察人士最初预计这项服务将于去年年底推出。据报道,韩国金融当局已经审查了Apple Pay服务是否违反了当地的法规和法律。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在一份声明表示:“在考虑了相关法规及其解释后,我们确认,信用卡公司可以推动引入Apple Pay服务,因为他们遵守了必要的程序。”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强调,信用卡公司不应该将使用Apple Pay产生的费用转移给客户或商店,同时呼吁采取措施确保客户免受个人信息被盗等风险。

  专家表示,Apple Pay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中期在韩国推出,预计这将加剧韩国移动支付市场的竞争,三星电子以磁性安全传输(MST)技术为基础的“三星支付”(Samsung Pay)服务目前在这一市场占主导地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苹果 ApplePay 韩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