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委员会建议维持月增产40万桶/日计划不变 WTI涨至近七年最高

OPEC+委员会建议维持月增产40万桶/日计划不变 WTI涨至近七年最高
2021年10月04日 21:4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市场此前猜测OPEC+可能选择在11月进行更大幅度增产

WTI一度上涨1.8%,至每桶77.26美元,创下近七年来最高水平。

  与会代表们表示,在顾问小组建议坚持维持增产后,OPEC+将延续既定的每月增产40万桶/日的计划不变。

  不具名代表称,成员国部长们将在周一晚些时候举行的OPEC+全体会议上做出最终产量决定。市场此前猜测OPEC+可能选择在11月进行更大幅度增产。

  纽约市场,西德克萨斯州中质油(WTI)一度上涨1.8%,至每桶77.26美元,创下近七年来最高水平。

  目前沙特的石油产量接近疫情爆发前水平,石油收入为2018年以来最高,其他成员国基本上一致遵守每月逐步恢复闲置产能的计划。据不具名美国官员透露,华盛顿对于当前增产步伐也感到满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