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塔打乱美国经济复苏,众多公司放弃9月“回归计划”

德尔塔打乱美国经济复苏,众多公司放弃9月“回归计划”
2021年08月09日 15:19 财经自媒体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华尔街见闻

  随着新冠疫苗的稳步接种,美国企业主们本对今年秋季的经济前景充满信心,然而Delta变异株的出现又给经济状况再度蒙上阴影。

  Delta变异株汹汹来袭之前,很多公司都将员工重返办公室的时间定在今年9月,不过新冠病例数的激增令这些企业更改了此前的计划。

  据华尔街日报,富国银行和管理式医疗公司Centene最近已将重返办公室的时间改为10月。

  还有众多知名公司预计,直到2022年大多数员工才能重返办公室。亚马逊将这一时间推迟至2022年1月,Lyft推迟至2022年2月。

  与此同时,卷土重来的疫情也令这些公司员工的出差受到大量限制。

  戴尔首席运营官Jeff Clarke表示,戴尔在美国开展业务的众多城市都不再可以正常出入,预计这一情况还将持续数月之久。

  一些原定于秋季举办的线下活动,也已改为线上举办或是直接取消,包括纽约国际车展和一些地方音乐节等。

  还有一些公司已经不再预估重新开业的时间,零售商Mattress Firm的休斯顿公司办公室仍处于关闭状态,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Eck表示不想做任何时间上的预测。

  尽管如此,已经历过一次疫情冲击的人们,能有更多经验来应对本次疫情。

  哈佛商学院高级研究员、美敦力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比尔乔治称:

  现在的情况与去年新冠疫情刚爆发时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人们更了解病毒并能及时的采取保护行动,例如强制所有员工接种疫苗。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办公室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