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英国脱欧影响 摩根大通将进一步把2000亿美元资产从英国转移至德国

受英国脱欧影响 摩根大通将进一步把2000亿美元资产从英国转移至德国
2021年05月06日 16:3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为适应英国脱欧后的欧洲,摩根大通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德国的资产负债表规模。

  根据摩根大通集团间接子公司J.P. Morgan AG的年报,该行预计2021年欧洲枢纽资产增加幅度将与去年类似。文件称,该子公司去年资产增加了大约1,800亿欧元(2,160亿美元)至2,440亿欧元之间,证实了早前彭博新闻的报道。

  随着英国脱离欧盟,以摩根大通为代表的华尔街大行正在将资产转移出伦敦。该行屡屡表示,预计其欧盟实体将在包括交易、投资银行和商业银行等领域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我们计划到2021年底完成英国脱欧的有关工作,”公司在报告中表示。“加上现有业务活动的扩张,我们预计今年资产负债表扩张幅度或与上年类似。”

  德国报纸《Boersen-Zeitung》最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