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公布1.9万亿美元援助计划议案 下周进行投票

美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公布1.9万亿美元援助计划议案 下周进行投票
2021年02月20日 10:3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总统拜登推动出台1.9万亿美元新冠援助计划的努力在周五更进一步。美国众议院一个委员会公布了一份议案,民主党人希望该议案在下周晚些时候获得通过。

  这份长达591页的议案由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编纂,将会落实拜登提出的为新冠疫苗和其他医疗设备提供额外资金的提议。

  但这项大规模援助计划的主要内容是刺激美国经济。该计划将向家庭发放现金支票,延长联邦失业福利,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援助,以及其他一些措施。

  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她的目标是众议院在下周末之前就通过该议案进行投票。

  周五早些时候,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参议院将在3月14日最新一轮联邦失业补贴到期之前通过这项议案。

  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将于周一开会,评估对该议案的修正,然后将其提交众议院全体辩论和表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