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协会呼吁在未来的英美贸易协定中不征收单边数字税

互联网协会呼吁在未来的英美贸易协定中不征收单边数字税
2020年07月04日 09:35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互联网协会呼吁在未来的英美贸易协定中不征收单边数字税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的互联网倡导组织之一——互联网协会(Internet Association)公布了未来英美贸易协议的六点愿望清单,其中包括呼吁不征收单边数字税。互联网协会在新白皮书中呼吁,未来的贸易协议应包括确保两国信息自由流动的条款,保证不对数字服务公司单方面征税,以及保证“措施不会破坏中介责任保护”。

  新文件建议,任何潜在的数字服务新税种都应该以 “国际协调的方式 ”建立。互联网协会在白皮书中表示,英国现在向美国出口348亿美元(278亿英镑)的数字服务,从2006年到2017年增长了56%。同时,从美国向英国出口488亿美元(390亿英镑)的数字服务。

  互联网协会贸易政策总监Jordan Haas说:“美国和英国在数字技术方面引领世界,这项协议应该包括将支持这种成功的政策。”

  “我们白皮书中的条款将加强两国在数字贸易方面的领导地位--在其他国家正在推行截然不同的、封闭的互联网愿景的时候。”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z Truss周四表示,英美之间达成贸易协议“没有固定的期限”。Tru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已经明确表示,跨大西洋协议没有固定的最后期限,在确保达成协议方面 “质量比速度更重要”。

  英国目前已经完成了与美国的第二轮贸易谈判,下一次会议将于7月底举行。

  这位贸易大臣还表示,会谈 “继续保持积极和建设性”,但警告说,任何贸易协议都必须是 “公平的、互惠的,并最终符合英国人民和经济的最大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英国 美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