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杂志把最新一期封面献给弗洛伊德之死

美国《时代》杂志把最新一期封面献给弗洛伊德之死
2020年06月05日 07:35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时代》杂志把最新一期封面献给弗洛伊德之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4日消息,美国《时代》杂志将最新一期封面留给了乔治·弗洛伊德和其他遭警察迫害致死的非裔美国人。

  在将于6月15日发行的新一期杂志的封面上,该杂志刊登了美国著名画家蒂图斯·卡普的画作,描绘了一个非洲裔美国母亲抱着孩子的画面。

  《时代》杂志说:“为了完成他的作品,卡普在画上剪下了一部分(即孩子),以展示一位母亲所失去的东西:在弗洛伊德被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名警察跪压在地上的8分46秒的时间里,弗洛伊德就曾呼唤着自己已故的妈妈。”

  杂志引述画作作者的话说:“在她的神态里,我看到了不受关注的母亲们,她们在对她们孩子们的暴怒中变得无助……当我坐视又一轮针对黑人的暴力时,我画了这个黑人母亲……闭着眼睛,皱着眉头,抱着她失去孩子的外形。”

  在杂志的封面上出现了人的名字:在边缘的红色背景上面,罗列有35名男女的名字,他们的死多为警察所造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时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