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回应美国商务部:披露攻击事件不应成为制裁导火索

360回应美国商务部:披露攻击事件不应成为制裁导火索
2020年05月23日 19:18 新京报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360回应美国商务部:披露攻击事件不应成为制裁导火索 来源:新京报

  5月23日,360称,360集团关注到美国商务部5月22日以“具有采购相关物项用于中国军事最终用途的风险”为由,将360集团列入“实体清单”。360(三六零,证券代码:601360)坚决反对这一不负责任的指责,并反对美国商务部把商业活动和科技研发政治化的做法。

  360称,最近披露了美国某情报机构对我国长达十年的网络攻击的实锤证据。披露攻击事件是网络安全公司不断改进防守技术、打击网络犯罪的需要,而不应该成为制裁的导火索。

  360表示,美国商务部的制裁,试图削弱中国网络安全防守能力,只会有利于各种攻击组织和攻击活动,给全球网络安全会带来负面影响。虽然被列入实体清单会对360业务的开展造成一定困扰,但不会对360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更不会中断360继续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的能力。

  编辑 孙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