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将在2020年大选投票前公布财务记录

特朗普称将在2020年大选投票前公布财务记录
2019年11月22日 05:58 新华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特朗普称将在2020年大选投票前公布财务记录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电(记者徐剑梅 孙丁)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表示,他将在2020年大选投票前的某个时候公布自己的财务记录。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说:“当我在选举前的某个时间公布我的财务报表时,它只会表明一件事——我甚至比人们想象的富有得多。”

  特朗普还抨击说,民主党人索要他的财务记录是“猎巫”行动。

  今年10月,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作出裁决,允许执行国会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发出的调阅特朗普2011年至2018年财务记录的传票。11月初,位于纽约市的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也作出裁决,允许执行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发出的调阅特朗普财务记录的传票。特朗普律师团队近日就两起诉讼上诉至美国联邦最高法院,联邦最高法院尚未决定是否受理。

  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特朗普曾多次公开承诺,将在美国国税局结束相关审计后公开自己的纳税申报单。但在2017年1月特朗普宣誓就任总统后,白宫高级顾问康韦表示,特朗普不会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单。

责任编辑:李园

特朗普 大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