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电子烟致死病例再添一人!纽约州拟推禁令

全美电子烟致死病例再添一人!纽约州拟推禁令
2019年09月11日 15:05 中国新闻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全美电子烟致死病例再添一人!纽约州拟推禁令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0日,美国堪萨斯州的卫生官员证实,该州一名女性居民死于电子烟引起的严重呼吸道疾病,这是全美与电子烟有关的第六例死亡事件。

  据报道,这名妇女年龄超过50岁,此前曾有健康问题,目前还不清楚她的职业,堪萨斯州卫生部门也没有发布有关该案件的其他细节。

  “现在是时候停止吸电子烟了”,堪萨斯州健康与环境署署长诺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您或您所爱的人正在吸电子烟,请阻止他们”。

  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俄勒冈州、明尼苏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此前报告了五起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事件。美国已确认或正在调查至少476例与电子烟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案例。

  上周,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人们远离雾化装置,而调查人员则要确切地指出疾病背后的确切原因。

  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测试了120个电子烟产品样本,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确定任何可以导致疾病的品牌、成分或物质。

  另外在纽约州,随着人们患有与电子烟相关的肺部疾病数量飙升,该州州长库莫9日宣布了一个健康紧急情况,并采取积极动作以应对全国和整个州不断增长的呼吸系统疾病。

  现在纽约州有41例与电子烟相关的肺病案例,近12%的12年级学生和27%的高中生使用电子烟,这比2014年时的比例高出160%。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