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议员"叛变"约翰逊坚守立场 英镑短线上涨

英国保守党议员"叛变"约翰逊坚守立场 英镑短线上涨
2019年09月03日 23:0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月3日讯,英国保守党议员转投其他阵营,这意味着英国政府在议会中失去多数席位,英国首相约翰逊坚守立场,称政府决心在10月31日脱欧,不应再做无意义延期。

  英镑短线拉升,当前涨超0.56%,至1.21美元。欧股盘初则曾以1.1959录得日低。

  英国保守党议员菲利浦-李“叛变”转投其他阵营,这也意味着保守党政府失去在议会的多数地位。

  英国首相约翰逊称,达成脱欧协议的概率增加了, 政府决心在10月31日脱欧,如有必要,政府也将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反叛(议员)”法案若得到通过,将迫使我去与欧盟请求延期脱欧。这一法案将摧毁谈判。不应该对脱欧再作出无意义的延期。敦促议员们否决延期脱欧的草案法案。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