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和摩根大通认为不会出现无协议退欧

高盛和摩根大通认为不会出现无协议退欧
2019年02月18日 13:41 新浪财经综合

  随着英国退欧危机加深,高盛摩根大通对最终结果有着不同的看法,但这两家华尔街巨头在一点上存在共识:他们认为不会出现无协议退欧。

  除非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能够使退欧协议在英国议会获批,否则她就需要决定是推迟脱欧,还是在3月29日硬脱欧并使英国陷入乱局。

  高盛称,它认为特雷莎·梅的退欧协议获批的可能性为50%,并称议员们最终将在必要的情况下阻止无协议脱欧。

  高盛称,认为无协议退欧的概率为15%,不退欧的概率在35%左右。

  “下议院中确实有多数议员愿意避免无协议脱欧(如果面临这样的请求),但没有多数议员愿意支持二次公投(至少目前是这样),”高盛周五在客户报告中称。

  “特雷莎·梅将再三尝试推迟议会对其退欧协议的表决时间,尾部风险增强将在促使该协议最终获批上持续发挥作用。”

  摩根大通称,它认为特雷莎·梅现在将寻求延长3月29日的最后期限。(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