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还是延迟退欧?投行对退欧前景看法迥然不同

达成协议还是延迟退欧?投行对退欧前景看法迥然不同
2019年02月15日 20:48 环球外汇网官网

  达成协议还是延迟退欧?华尔街两大投行对英国退欧前景看法迥然不同

  在英国退欧危机愈演愈烈之际,美国两大投行对结局提出迥然不同的预测:高盛认为退欧协议获得通过的可能性为50%,而摩根大通却认为英国将推迟退欧。

  若特雷莎·梅的退欧协议不能获得议会通过,则她必须决定是让英国推迟退欧或无协议退欧。

  高盛称,认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协议获得通过的可能性为50%,并称议会必要时最终会阻止英国无协议退欧。

  高盛称,认为英国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为15%,不退欧的可能性约为35%。

  “下议院的确有多数议员愿意避免‘无协议’退欧(如果需要这么做的话),但下议院愿意支持第二次公投(至少现阶段来看)的议员尚未达到多数,”高盛周五在客户报告中称。

  “首相将一再试图推迟议会对她退欧协议的最终投票,而尾部风险加剧将继续发挥作用激励该协议最终获批。”

  摩根大通指出,认为特雷莎·梅现在将会寻求延后3月29日的退欧期限。

  “在本周选择给首相更多时间后,我们的预期是多数国会议员最终会准备好采取行动,以确保到时不会出现‘无协议’退欧,”摩根大通称。

  不过很多银行业者私下仍非常担心无协议英退的可能性。

  “情况越混乱,我就越担心我们将走向无协议退欧,”伦敦某投行一位不愿具名的经理称。

  贝伦贝格银行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该行称,特雷莎·梅协议获多数支持的概率只有10%。该行认为硬退欧可能性为30%,无协议退欧可能性约20%。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