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透露软银科技愿景基金正寻求40亿美元贷款

消息人士透露软银科技愿景基金正寻求40亿美元贷款
2018年11月10日 15:11 TechWeb

  消息人士透露软银科技愿景基金正寻求40亿美元贷款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等发起成立的软银科技愿景基金,正寻求4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支持投资。

  透露软银科技愿景基金正寻求40亿美元贷款的这一消息人士还表示,软银科技愿景基金已经高盛和瑞穗协助完成这一规模为40亿美元的贷款。

  至于资金的用途,外媒在报道中是表示此次贷款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支持收购等投资活动。

  软银科技愿景基金由软银董事长孙正义与沙特公共投资基金在2016年底发起成立,计划筹集100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科技及电信方面的投资。

  在去年5月正式成立,其是募集到了930亿美元的资金,除了来自软银和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的资金,阿联酋阿布扎比穆巴达拉发展公司、苹果高通、富士康等公司向这一基金都有注资。

  软银科技愿景基金在成立之后先后投资了Uber、WeWork等多家公司,软银今年2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已投资了350亿美元,而外媒当地时间周五在报道中表示,软银科技愿景基金成立至今承诺的投资已达到了650亿美元。(辣椒客)

责任编辑:牛鹏飞

软银 愿景 贷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