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华融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采购招标公告
2023年06月08日 16:32 会计雅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审计评估中介机构备选库采购项目(审计机构备选库)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审计评估中介机构备选库采购项目(审计机构备选库)(招标编号:0733-23161838)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采购内容

2.1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对总部审计评估中介机构备选库采购项目(审计机构备选库)采购,并根据集采名单结果,确定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名单。

2.2 审计机构备选库(按照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推荐前15名的审计机构为入围候选人):为公司业务项目提供审计服务,或完成委托项目的其他特殊要求。备选库内中介机构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为公司业务项目提供鉴证或非鉴证服务,出具审计报告、审阅报告或相应商定程序报告。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合同期满后,招标人可根据服务情况和实际需求续签合同,最多可续签两年。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需求书。

3.合格投标人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经营状况良好、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合伙制企业。(提供已通过最新年检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

3.2投标人应具备基本的执业能力,即同时具备审计资格和证券期货从业资格。(提供审计资格和证券期货从业资格证明材料)

3.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如2022年审计报告尚未出具,请投标人予以说明并提供2021年审计报告报告)

3.4 投标人应具备独 立办公场所和执业所必需的办公条件。(提供公司办公场所的产权或使用权的有效证明)

3.5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日期)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提供行业主管单位(即财政部门)和行业协会出具的无惩戒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证明、截图等证明材料,网站截图应注明查询时间)。同时,投标人未被纳入中国华融中介机构黑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06月02日至2023年06月12日,每日9时至16时。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线上领购,审核时间:每日9时至16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3年6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