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北爱企业 享进博机遇——第六届进博会北爱尔兰企业代表座谈会成功举办

邀北爱企业 享进博机遇——第六届进博会北爱尔兰企业代表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8日 21:3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国北爱尔兰企业代表座谈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主办。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出席活动并致辞。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代表、弗马纳市和利斯本市经济部负责人、北爱乳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十余位北爱工商界代表参会。

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致辞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致辞

张美芳总领事热烈欢迎进博会推介团组到访北爱,表示中国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愿同世界各国以中国高质量发展助力世界经济复苏,以中国式现代化新成就为包括英国和北爱在内的世界各国各地区提供新机遇。今年,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北爱企业参展交流提供更好服务,将更多北爱奶制品、威士忌、肉类农牧食品、新能源、金融科技、金融服务、生命健康、高端制造等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通过进博会推向中国市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致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致辞

刘福学副局长表示,进博会有政策、有市场、有环境、有平台,对于北爱企业走进中国是一个新的机遇,诚挚向北爱企业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到进博会看看,了解进博会,参与进博会。

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介绍了服务进博会远洋运输的相关成效和措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方互动频繁,取得较好的交流效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