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租房直接找房东直租 不用花中介费

北京租房直接找房东直租 不用花中介费
2023年03月19日 10:37 京房字

各位粉丝:

很多在北京打拼的年轻人,租房子是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

但租房子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坑,面对各种各样的中介,很难直接在房主手里直接租到房子,而且还要支付一笔不菲的中介费。

那就来这里吧!

我们的心愿,就是能有一个公益的平台,让房主和租客可以直接对接。在这个小程序上,粉丝房东们可以方便地发布自己的房源,找到靠谱的粉丝租客。

粉丝租客也可以在这个小程序上方便的查找到合适自己的房源,并直接和房主联系沟通,租到合适自己的房子。

尤其是:不需要中介费!全程免费!

小程序上线至今,已经有1万多套房源来到了【租房大集】上,其中很多的房子也都找到了合适的租客。

为了能让租客更直观的了解到房源的信息,也帮助房主能尽快把房子租出去,我们每个周末将本周新上的房源精选一部分,通过推送的形式展示出来

推送的另一个用处就是,之前我们为了保护房主的隐私,不公开房主的手机号,而是采用小程序内发消息的模式,点击房源页面右下角的“在线咨询”按钮,租客给房主发消息,双方用消息沟通。

不过也有一些租客向我们反映,想租某套房,给房主发消息,但房主并没有回复,干着急也没用。

今后我们发了每周的推送,如果大家联系不到房主,可以在推送下留言,反馈给我们,志愿者会帮您和房主联系提醒大家各位房主,由于涉及到版权的问题,请大家在提交房源图片时,不要提供中介机构拍摄或制作的图片,请上传自己拍摄制作的图片,谢谢大家!

特别提醒大家注意,最近有粉丝反映,他在房源信息中留下的微信号或电话,发现有骗子加微或电话骚扰,大家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轻易受骗,遇到骗子及时报警举报。

好啦,下面就是房源推荐时间:

1、朝阳安华桥两居室月租6800元

北三环安华桥附近,步行10分钟可达安华桥站,周边配套齐全,自己住房家电齐全。大中介APP上该小区50平米两居室月租7650元。

2、朝阳亮马桥一居室月租5700元

东三环内,附近有地铁亮马桥站和三元桥站,房屋新装修,长期出租。大中介APP上该小区同户型房源月租5800元。

3、朝阳望京2999元找合租

距离地铁望京站步行5分钟,周边配套齐全。出租朝南12平米卧室,大中介APP上该小区12平米南卧月租3330元。

4、朝阳惠新里3000元找合租

距离地铁惠新西街南口站8百多米,出租朝北次卧、双人床,有衣柜、书桌。大中介APP上该小区10平米北卧月租2930元。

5、海淀上地两居室月租6500元

海淀清河地区,距离地铁上地站400米,周边配套齐全,户型南北通透,视野开阔。大中介APP上该小区同户型房源月租也是6500元。

6、海淀学院路两居室月租8000元

清华大学东侧,附近有清华东路西口站,房屋精装修三年首次出租,家具家电齐全。大中介APP上该小区64平米两居室月租8800元。

7、南三环外石榴庄两居室月租5300元

南三环外,距离地铁石榴庄站步行9分钟,房屋卧室双朝南,采光好。大中介APP上该小区同户型房源月租5500元。

8、南三环外大红门站两居室月租6000元

南三环外,距离地铁大红门站8百米,房屋南北通透,首次出租。大中介APP上该小区68平米两居室月租也是6000元

9、建国门附近一居室月租6000元

建国门内,长安街北侧,附近有地铁建国门站和东单站,房屋干净整洁,房主刚收拾完。大中介APP上该小区30平米一居室月租也是6000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主 房源 中介 租房 房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