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女干部的县长“辞职”了,国家不需要这样的干部

猥亵女干部的县长“辞职”了,国家不需要这样的干部
2023年02月25日 18:0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政府采购报

“赣州人大”微信公众号25日发布《赣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1号)》:赣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49名。至2023年1月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532名。之后,安远县选出的李秋平辞去了赣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另据“赣州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赣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赣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秋平辞去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按照相关规定,辞去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需报请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此前报道

据赣州发布消息:针对安远县县长李某平涉嫌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赣州市委已对李某平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并成立由纪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立案调查。下一步,赣州市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经济观察网等媒体此前报道,近日,网传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县长李某某,因涉嫌侵犯一位中央国家机关在当地挂职锻炼的女干部被停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