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动攻势!战况激烈!乌军承认:“撤退”!未来两周或→

突然发动攻势!战况激烈!乌军承认:“撤退”!未来两周或→
2023年01月25日 22:48 央视财经

转自:央视财经

俄称在扎波罗热方向发动新攻势

数月以来,俄乌双方在顿巴斯地区反复争夺。就当各方将注意力完全放在这里的时候,从1月20日开始,俄军突然从扎波罗热方向对乌军发动攻势

俄方消息称,乌军在扎波罗热的第一道防线被部分突破。乌军从靠近扎波罗热市卡缅斯科耶撤出。对此,乌方目前还没有予以确认,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俄乌围绕“卡缅斯科耶至韦利卡诺沃西尔卡”一线的争夺明显比几周前激烈许多

  • 俄军总参谋长:俄军面对的压力是空前的

俄罗斯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当地时间24日表示,俄军现在面对的压力是空前的,俄罗斯及其武装力量如今正在与整个西方对抗。为此,俄方正在计划改革俄武装力量。目前该计划已经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批准

  • 欧洲理事会主席:未来2-3周局势是决定性的

另一方面,对于当前的乌克兰局势,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当地时间23日表示,接下来的两至三周会是决定性的。这段时间的局势发展将决定未来。为此,欧盟必须继续向乌克兰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

乌军承认从索列达尔撤退

当地时间1月25日,乌克兰武装部队东部集团发言人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承认,经过几个月的激烈战斗,乌克兰武装部队离开了索列达尔并撤退到预先安排的阵地,不过这名发言人拒绝透露撤退的确切时间。

另据乌克兰国家电视广播公司25日报道,该发言人强调,乌军完成了主要任务,没有让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突破纵深并且尽可能地消耗了俄军的兵力。

1月13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控制索列达尔,随后乌克兰官方多次表示当地的战斗仍在持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俄军 乌克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