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申科:这是无稽之谈

卢卡申科:这是无稽之谈
2022年09月23日 21:44 环球时报

据俄罗斯卫星社23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称,一些反对派推测白俄罗斯会继俄罗斯宣布部分动员后进行动员,这是无稽之谈。

“电报”社交平台援引卢卡申科的话称:“动员发生在俄罗斯。试图与白俄罗斯联系起来,说我们也会动员,要是不会呢?这是宣传者想分化你们。他们这么做不会得到任何东西,他们要制造紧张局势,所以什么也不放过。任何动员都不会有,说会动员是无稽之谈。”

报道称,此前,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亚历山大·沃尔福维奇称,白俄罗斯没有动员的必要,因为白俄罗斯已准备好用“和平时期的队伍”反击强力集团。

据报道,9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部分动员。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称,动员期间将征召30万名预备役人员。绍伊古还指出,动员不涉及也不会涉及在校学生,义务兵也不会被派往特别行动区域。

▲资料图片 2017年9月20日,白俄罗斯鲍里索夫,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俄白“西方-2017”军事演习。(视觉中国)▲资料图片 2017年9月20日,白俄罗斯鲍里索夫,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俄白“西方-2017”军事演习。(视觉中国)

来源:参考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