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刷屏,王守义已注册“十四香”商标!“宁王”大跌,果链低迷

苹果刷屏,王守义已注册“十四香”商标!“宁王”大跌,果链低迷
2022年09月08日 12:54 中证报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中国证券报

  临近“双节”,A股旅游出行链开始活跃。今日上午,酒店餐饮、景点旅游、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

  传艺科技贵绳股份钧达股份三只人气股继续上涨,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钧达股份从2020年2月低点上涨以来,累计涨幅近1700%。

  宁德时代今日上午被“用脚投票”,昨日公司召开一场1900人参加的电话会议,重点澄清近期关于其“三季度毛利率下降”的传闻。今日上午,宁德时代下跌4.01%。

  截至8日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14%,深证成指下跌0.51%,创业板指下跌1.15%。北向资金净流出9.96亿元。

  宁德时代大跌

  昨日宁德时代上涨4.11%,带领创业板指大反弹。今日上午,宁德时代下跌4.01%。

  昨日,宁德时代召开了一场有1900人参加的电话会议,重点说了两个市场关心的问题:公司三季度毛利率情况、公司与永兴材料合作情况。

来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来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昨日晚间,龙蟠科技的一则公告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公司称,将与宁德时代合作,启动碳酸锂合资项目。公告显示,公司拟与唐山鑫丰锂业有限公司、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和宜丰时代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龙蟠科技以1元的价格受让宜春时代持有的合资公司61%的股权。

  旅游出行链活跃

  今日上午,酒店餐饮、景点旅游、机场航运等板块走势活跃。其中,桂林旅游涨停,同庆楼君亭酒店等个股涨幅也较为显著。

  携程中秋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中秋周边游热门目的地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长三角近一周中秋周边游订单环比增长352%。近期“囤”酒店的用户明显增加,近一周中秋酒店预订量环比增长69%。

  中银证券最新研报表示,国内出游半径仍然较小,周边游、近郊游持续升温,推荐布局重点经济区域周边游景区的公司;乡村旅游受政策支持,推荐已在民宿业态提前发力相关公司;入境政策边际放宽,推荐优质出境旅游服务商;疫情趋稳增加餐饮消费需求及企业灵活用工需求,推荐综合人服领军企业。

  今年提到旅游,自然少不了露营。据携程数据,截至8月30日,中秋假期露营GMV比端午增长了58%。今日上午“帐篷第一股”牧高笛上涨5.09%,股价逼近历史高点。

  苹果概念冲高回落

  “王守义注册十四香商标”上热搜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14系列,起售价5999元,标配版未涨价。此前的迷你版本机型被取消。苹果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实现iPhone迄今最大飞跃,配备灵动岛、iPhone上前所未有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全天候显示以及开创性的安全功能。

  今日上午,长盈精密国光电器等概念跌幅居前,行业龙头股立讯精密下跌0.8%。

  今日上午,与iPhone 14系列一起冲上热搜的还有“王守义注册十四香商标”这个话题。

  据媒体报道,天眼查APP显示,“十四香”商标早在2002年被王守义注册,申请人为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

来源:天眼查APP另外网友还发现王守义甚至注册了“三十九香”的商标。来源:天眼查APP另外网友还发现王守义甚至注册了“三十九香”的商标。
来源:天眼查APP来源:天眼查APP

  对此网友各种评论:“是要比谁比较快吗?”“王守义十三香还是买得起的”“被惊呆的节奏”。

  (文中未标注图片来自Wind)

  编辑:亚文辉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